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内简讯

CCTV.com  2010年01月10日 19:3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1 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被国务院批准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日前,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被国务院批准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成为继北京中关村之后第二个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2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今天正式开馆

    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今天正式开馆,这是我国第一家以妇女儿童为主题的国家级博物馆。馆藏展品从不同侧面反映了各个历史时期中国妇女儿童的文化习俗、社会贡献等。

    3 我国新型战机昼夜飞行训练

    近日,济南军区空军组织我国新型战机进行了新年度的首次夜航训练。演练了夜间超视距攻击、跨昼夜远距离奔袭、复杂电磁环境下高强度对抗等多个课目。

    4 北京:“两节送温暖”系列活动启动

    由共青团北京市委等10家单位联合举办的“两节送温暖”系列活动今天启动,截止目前,本次送温暖活动募集社会资助折合资金447万元。

    5 我国首家民营光伏发电项目并网发电

    我国首家民营光伏发电项目--山东润峰1兆瓦太阳能光伏发电站昨天正式并网发电,预计年累计发电量130万度,每年可节约标准煤400多吨,减排二氧化碳1200多吨。

    6 九寨沟冰瀑旅游节开幕 冰雪奇景迷醉游人

    第五届九寨沟冰瀑旅游节昨天在九寨沟珍珠滩瀑布前开幕,这是“5.12”汶川特大地震之后,九寨沟第一次向游客开放冰瀑主题游。本届九寨沟冰瀑节将持续到2月28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