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成龙15年后重返贺岁档

CCTV.com  2010年01月10日 11:3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央视网消息:我们来关注为文化方面的消息,1995年中影以贺岁片名义由成龙主演的动作电影《红番区》引入内地市场,而今年成龙主演的大片再次成为贺岁档的主打,这一次一下就是两部主打成龙牌的电影,除了一月十五号上映的《邻家特工》外,《大兵小将》也确定在春节当天与观众见面。

    2010年1月10日讯,洛杉矶,由成龙(Jackie Chan)主演的好莱坞功夫喜剧片《邻家特工》(The Spy Next Door)在洛杉矶举行全球首映式。该片是成龙最新一部担纲主角的好莱坞影片。《邻家特工》将于本月十五日在美国、中国等地同步上映。女星安贝·瓦莱塔(Amber Valletta)现场惨遭成龙熊抱,而成龙却一脸幸福不撒手。

    另外,演员Billy Ray Cyrus以及影星乔治-洛佩兹(George Lopez)、童星诺亚-塞勒斯(Noah Cyrus)、安吉丽娜·朱莉的父亲乔恩·沃伊特(Jon Voight)也出席了开幕式。(CFP)

1/4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