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抗击严寒]各地采取措施确保煤电油气供应

CCTV.com  2010年01月10日 09:2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为应对严寒极端天气,中国各地积极采取措施,确保煤、电、油、气供应。

  在安徽,皖北煤电集团从元月初就启动了应急预案,采取“快采,快洗,抢运”的工作机制,同时集团还和铁路部门积极协调运煤车皮,把市场急需的煤炭运往长三角、珠三角地区。

  持续的低温天气,使负10号柴油需求量不断增加。中石化河南濮阳石油分公司提前准备,不断拓展运输渠道,加大油料储备。目前濮阳市所属20多个供应站点负10号柴油全部敞开供应。

  在呼和浩特,面对这两天出现的大风降温天气,供暖部门积极采取措施,保证居民供暖。

  在浙江宁波,为了让进口煤炭尽快运到电厂发电,宁波海关在加快通关速度上动足了脑筋。

  现在,就算运煤船零晨2点到达宁波港,也可以无条件享受海关加班验放服务。

  湖南由于提前蓄煤保水,目前省内各电压等级核心骨干网架和输电线路运行正常,电力部门表示全省不会拉闸限电。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