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抗击严寒]新疆塔城、阿勒泰雪灾造成26万多人受灾

CCTV.com  2010年01月10日 09:2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新疆北疆塔城、阿勒泰地区出现近10年来最严重的雪灾,目前已造成26万多人受灾,紧急转移安置受灾群众5400多人,因灾造成直接经济损失约1亿元。目前,阿勒泰地区各部门正积极采取措施应对,全面展开抗灾自救。

  为了及时扫除积雪,阿勒泰市的全体环卫工人日夜轮流奋战在一线,力保交通畅通。截止到9号中午,阿勒泰地区发往各站点的客运班次全部恢复正常,发往乌鲁木齐的夜班车次也恢复运营,滞留旅客基本输送完毕。

  在哈巴河县重灾区,50年不遇的特大暴风雪使全县畜牧生产受到严重影响,17000名农牧民和30万头牲畜受灾,经济损失达1400多万元。村民屋顶悬挂约1米左右的冰柱,积雪厚、天气冷、路难行。哈巴河县在几天内迅速筹集资金150多万元,调集救灾饲料送到急需的牧民家中。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