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再续经典 电视剧版《地道战》开拍

CCTV.com  2010年01月08日 12:2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整点新闻]>>

  

  

  

  

  

电视版《地道战》拍摄剧照

  央视网消息:由八一电影制片厂制作,李小亭导演,著名演员李琦、候天来、王千源等参与拍摄的大型红色经典电视剧《地道战》正在河北紧张拍摄。

  电视剧版《地道战》是继电影版深入人心后,在观众的期盼中诞生的一部红色经典作品,该剧讲述了高家庄民兵队长高传宝带领群众,在党的领导下深入日寇白区,机智勇敢地开展对敌斗争的精彩故事。

  据悉,剧组于09年10月进入河北冉庄开始拍摄,高传宝一角由曾在《关中男人》、《空镜子》等片中有精彩表现的王千源出演,而在电影版中让观众恨之入骨的汤司令则由著名喜剧演员李琦担当。除此之外,王奎荣、候天来、杨雨婷的加盟让演员阵容更加庞大。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