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内简讯

CCTV.com  2010年01月06日 19:3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1 审计署:汶川地震捐赠款物审计未发现重大违纪违规问题

    审计署今天公布对汶川地震社会捐赠款物的审计结果。截至2009年9月30日,全国共筹集社会捐赠款物797.03亿元,尚结存捐赠款物269.34亿元。本次审计没有发现重大违纪违规问题。

    2 “亚运中国行”活动在京举行

    “亚运中国行”活动今天在北京举行,活动期间,京穗两市将围绕奥运会、亚运会的组织筹备、运营管理等展开交流,举办广州亚运筹备展览等活动。今天距离广州亚运会开幕还有310天。

    3 世博熊猫宝宝入住新家 最快有望本月下旬与观众见面

    飞抵上海的十只世博大熊猫今天开始在上海动物园熊猫馆接受为期两周的检疫隔离,目前它们状况良好,最快可望在本月下旬与观众见面。

    4 “爱民警察”大推选活动今天启动

    由国内多家媒体联合举办的“爱民警察”大推选活动今天启动。各地群众可以通过网络,上传自己身边热情服务、深受百姓喜爱的人民警察的故事、照片和视频参与评选。

    5 大陆已有8家航空公司在台湾设立分公司

    厦门航空公司台湾分公司今天在台北正式挂牌运营,至此大陆已有国航、南航、东航、海航等8家航空公司在台湾设立分公司,大陆31个城市可直飞台湾。

    6 教育部提出:不同层次高校要科学确定办学定位

    教育部日前提出,不同层次高校要有明确的办学定位,国家重点建设大学应努力满足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地方本科院校要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高职院校要坚持培养高技能应用型人才。

    7 《中国日报》与北京外国语大学合作培养国际传播人才

    国内最大的外文报纸《中国日报》今天与北京外国语大学签署协议,确定双方互为人才培养及培训基地,在人才培养、共同开发特色课程等方面展开合作。

    8 武警“老虎突击队”展开三个月雪上反恐技能集训

    武警“老虎突击队”昨天开始了为期三个月的雪地反恐作战技能集训,将进行雪上抓捕,冰上擒敌、雪山丛林战术以及高寒地区救护等全新的反恐课目的演练。


9 河北:55名被暴风雪围困群众成功获救

    河北张北县日前遭遇严重的暴风雪天气,8台车辆55人被困。接警后,当地公安交警交通部门立即出动救援人员和车辆,8小时后,所有被困车辆和人员被成功找到并引导至安全区域。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