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2010艺考在即 高校、考生提前磨合

CCTV.com  2010年01月05日 10:4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2010年艺术类高考在即,各高校纷纷主动出击,提前打探人才,考生们也借此机会进行大战前的实战演练。双方提前对接,找准定位,少跑路少花钱,高校艺考逐渐形成合理的选拔方式。

  元旦期间,包括中央戏剧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复旦大学等全国65所高校的二百多位专家教授、招办主任齐聚青岛,对来自山东省内的1756名艺术考生,按照正式高考标准进行了模拟考试。

  艺考是高考中的热点,然而每年各高校面对众多参差不齐的考生疲惫不堪,而考生往往因为对高校招生情况、对自己的专业水平了解不够而东奔西跑,耗费了大量的精力财力。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