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内简讯

CCTV.com  2010年01月04日 20:0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1 全国铁路年旅客发送量突破15亿人次

    来自铁道部的最新统计,全国铁路2009年全年旅客发送量首次突破15亿人次达15.21亿人次,较上年增加6400多万人次。

    2 “爱我中华——资助百万空巢老人关爱志愿行动书画作品征集活动”启动

    由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等单位举办的“爱我中华——资助百万空巢老人关爱志愿行动书画作品征集活动”今天启动,5月底评出优秀书画作品并义卖,全部收入资助开展“百万空巢老人关爱志愿服务行动”。
  
    3 新疆石河子:冰雪文化旅游节活动丰富

    新疆石河子文化冰雪旅游节日前开幕,包括冰上趣味运动会、华灯巡游等多项活动,其中的重头戏首届石河子冰雕设计制作大赛目前已收到400多幅作品,成为冰雪旅游视觉亮点。

    4 中国海军第四批护航编队"马鞍山"舰首次靠港休整补给

    中国海军“马鞍山”号导弹护卫舰当地时间2日在阿曼塞拉莱港进行靠港补给。这是“马鞍山”舰自2009年10月30日从浙江舟山启航以来进行的首次靠港休整。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