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呼和浩特 12·29天然气爆炸事故 受损住户陆续得到安置

CCTV.com  2009年12月31日 18:1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12月29日早晨6点20分左右,呼和浩特市一小区内的住宅楼天然气管道突然爆炸,周边214户居民的窗户被炸碎,四人受伤。爆炸发生后,相关部门迅速掐断了整个小区的水电暖气,防止了次生灾害的发生。目前,小区的水电暖气已陆续接通, 受损严重的三号楼居民已得到妥善安置。

    30号上午,呼和浩特市自来水公司的工作人员为小区接通了自来水。他们说,除了受损严重的三号楼,其它五栋楼都通了自来水。

    除了供水,五栋楼的供电、供暖也都恢复了正常。记者从爆炸安置办公室了解到,三号楼共有居民54户,其中,45户已被安置到宾馆,9户已搬到亲戚家里居住。另外,爆炸安置办公室安排公安、消防、城管等执法人员,对整个小区进行24小时封闭看护,以保证其中居民的财产安全。

    截止到31号中午12点,由于相关部门的现场勘察结果没有出来,三号楼的水电暖气还没有接通。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