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各地喜迎新年

CCTV.com  2009年12月31日 15:3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搬新家,送歌舞,这两天,各地都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

    四川:地震灾区居民温暖过新年

    四川省彭州市地震灾区居民们在新年来临前领到了新房钥匙,准备在新家迎接新年。新房在设计上融合了传统西川民居红柱灰瓦的特点,并且具备防震抗震的特性。到12月31号,彭州98%的农房重建任务可以完成,到了春节,所有灾区群众都能住进新房。

    内蒙古:文化下乡 送歌送舞进毡房

    这几天,内蒙古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右旗的演员们深入村落,把歌舞送到牧民家中。旺盛的炉火,飘香的奶茶,蒙古包顿时热闹了。热情洋溢的地毯舞、悠扬的蒙古族长调说、拉、弹、唱,赚足了牧民们的掌声。

    黑龙江:冬泳爱好者破冰显身手

    30日下午,黑龙江省双鸭山市的最低温度达到零下23度。在定国山水库,一条长50米,宽2米的泳道在工作人员的清理下破冰而出。一些冬泳爱好者在泳道中畅游,他们希望通过冬练三九来磨练自己的意志。

    长沙:百名搞笑小丑送欢笑

    在长沙,来自国内的近百名小丑,提前要把2010的欢笑带给人们。踩高跷,玩杂技,小丑们和大家玩成一片。

责编:刘岩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