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云南楚雄仍在搜寻6名矿难失踪者

CCTV.com  2009年12月29日 22:1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云南省楚雄矿难事故中,仍有6名矿工没有找到,救援人员仍在努力搜救失踪者。

    据现场救援指挥人员介绍,6名矿工位置估计距离洞口800米左右。新增派的搜救队进入矿洞,带着8节清煤车清理通道,以便尽快到达6名失踪人员所在位置。但是目前矿井内煤层、煤矸石等出现垮塌,井口仍有瓦斯涌出,给救援工作带来较大困难。

    下一步还将有更多的矿车、木料、风机等设施投入救援。现在6名矿工家属已接到通知正赶往楚雄。据了解,麻栗树煤矿系私营煤矿,六证齐全有效。目前矿主正在现场组织救援工作。这起事故发生在12月28号,目前已找到5名遇难矿工遗体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