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2009央视电视剧 亮点纷呈

CCTV.com  2009年12月27日 12:5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整点新闻]>>

  

    央视网消息:昨晚,在本届群英汇的现场,对于2009年我台播出的电视剧的回顾环节和2010年我台电视剧播出计划的首次曝光,成为现场最引人关注的焦点。

  在电视剧《群英汇》的录制现场,我们随处可以看到像这样热播的电视剧海报,在我台一套和八套节目的黄金时段,每年会有1600多集的电视剧跟观众见面。类型丰富的精品力作也给观众带来了丰富的精神食粮。

  今年作为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一大批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在我台播出。精良的制作、鲜明的艺术特色体现出了这一题材在创作上的多样性。电视剧《解放》着力刻画了几场著名战役,以及新中国成立的全过程,从细节着手对一大批历史人物的性格和历史作用作出了重新诠释。

  电视剧《我的兄弟叫顺溜》突破了传统抗战题材凝重、严肃的氛围,在真实的基础上加入了人性的刻画,被称为是一部充满传奇、浪漫、幽默的战争剧。

  五十集电视连续剧《人间正道是沧桑》选择了一个家庭为切入点,展现了这个时代国家命运和个人命运发生的沧桑巨变。

**************************延伸阅读*************************

明星名导荟萃 群英共聚盛会

    第四届cctv电视剧群英汇于昨晚在中央电视台正式录制,作为中国电视剧界的年度盛会,本届群英汇有将近400名影视明星和业内人士盛装出席,一起去感受一下。 [观看完整视频]

群英聚会寄语新年问候

    2010元旦将至,在群英汇的录制现场,很多影视明星也表达了对观众朋友们的新年祝福。 [观看完整视频]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