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内简讯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19:4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1 我国短期出口信用保险规模突破840亿美元

    截至12月23日,我国短期出口信用保险承保规模达到862.3亿美元,提前完成全年承保计划。对我国一般贸易出口的覆盖率达到17.9%。

    2 全国海上劳动关系三方协调机制今天建立

    交通运输部、中国海员建设工会、中国船东协会今天建立全国海上劳动关系三方协调机制,三方将就船员劳动关系、权益保护等问题展开经常性沟通协调。

    3 稠油开采新工艺在新疆克拉玛依投产

    一项稠油开采新工艺近日在新疆克拉玛依油田成功投产。这项工艺可将稠油中无法被开采利用的少量成分就地燃烧,产生热能和动能驱动其余约75%可以被利用的成分到达能够开采的位置。

    4 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南宁保税物流中心通过国家验收

    广西钦州保税港区、南宁保税物流中心今天通过国家验收,加上正在抓紧建设的凭祥综合保税区、北海出口加工区和防城港物流中心,北部湾经济区保税物流体系日趋完善。

    5 四川5条高速公路集中开工

    今天,四川省成都至南部、乐山至雅安、巴中至达州、巴中至陕西界、攀枝花至丽江5个高速公路项目集中开工,总里程565公里,项目对拓宽进出川通道,带动边远山区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6 杭州:庭院改善工程惠及23万居民

    今年,杭州市实施的“庭院改善工程”改善居民庭院314个、房屋1304幢,6.8万户、23.8万居民受益。“庭院改善工程”计划用三年时间完成745个庭院、3365幢房屋改善,包括道路平整、园林绿化、景观照明等多项内容。

    7 公安部部署开展百天社会治安“冬季行动”

    公安部今天决定从即日起到2010年3月底在全国范围内部署开展为期百天的社会治安“冬季行动”,重点打击街头两抢、入室盗窃等多发性侵财犯罪及各类严重刑事犯罪案件。

    8 我国首次破获银行卡非法套现案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沈阳分行联合公安部门破获一起利用银行卡非法套现案。犯罪嫌疑人兴某在一年时间内,通过注册多家空壳公司帮助他人以虚假交易的方式套取银行现金,涉案金额达七千余万元。

    9 南京:张明宝醉驾案一审宣判

    张明宝醉驾案今天在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宣判。法院以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判处张明宝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张明宝于今年6月30日醉酒驾车造成5人死亡、4人受伤。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