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姚老板将进京观看圣诞大战 北京主场迎战上海队

 

CCTV.com  2009年12月22日 15:4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京报   

  12月25日,北京男篮将在圣诞夜迎战上海队。届时,姚明可能出现在北京首钢体育馆,“如果时间和情况允许,我非常渴望去客场为球队加油,我喜欢和这些小伙子们在一起。”由于姚明今明两天还有一些私人事情进行处理,姚老板将于周四左右来到北京,与球队一起共同度过平安夜和圣诞夜。

  “上海队下场比赛是客场对浙江,但由于姚明还有一些事情要处理,所以这次不会跟随球队前往义乌观战,但他可能会前往北京观看上海队的客场比赛。”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姚明此次回国将会呆到月底,之后将前往美国,参加明年1月1日举行的一个推广世博会的活动,“那里也会有一辆上海世博会的彩车,姚明作为形象大使将参加这个活动。”据了解,本周三姚明还将接受上海市相关领导的接见,之后才会前往北京观看CBA圣诞大战。

  由于姚明具体行程未定,截至目前,北京首钢俱乐部尚没有接到姚明前往赛场看球的消息,刚刚回到俱乐部的球员对此事也不知晓。不过,姚明已经与好友私下表示,会前来北京观看圣诞大战,并要品尝“大棒骨”的滋味。

  - 评选

  博尔特获10年田坛最佳

  本报讯 昨日,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再获殊荣,这位23岁的年轻人赢得新世纪10年来最佳田径运动员称号,而他参加的柏林世锦赛男子百米比赛,也被评为10年来最经典田径赛事。

  北京奥运会赢得三金,三破世界纪录;柏林世锦赛再夺三金,两破世界纪录。博尔特惊人的表现挽救了日渐冷清、丑闻频出的田径项目。他在柏林世锦赛男子百米比赛中击败卫冕冠军盖伊,以史无前例的9秒58夺冠,这场比赛被认为是10年来的第一号田径比赛。

  博尔特继续高调,“我很伟大,这一点毋庸置疑,如今田径项目有些冷清,我来改变这些,等着瞧吧。”

  (范遥)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