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不惧绯闻大胆出手 那些被小S调戏的明星

 

CCTV.com  2009年12月21日 16:3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腾讯娱乐  

小S亲吻王菲

  12月18日晚,备受瞩目的2009年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在北京举行,现场俨然成了一场明星聚会。当天小S冲下台当众亲吻王菲,令天后措手不及。

  小S的主持风格独树一帜,台上台下无拘无束,敢作敢为,自称主持界的“女谐星”。即便再风光无限的娱乐人物,在她那里也是上台就被拿下。节目中,女主持人小S极尽搞笑大胆,讲话不离脐下三寸,还大摸来宾各个身体部位,并辅以极具挑逗性言语,颇有“性骚扰”之嫌,而被她“整”过的明星实在不少,既有贵为天王天后级别的王菲、刘德华也有像陈冠希、徐若瑄等当红明星,更包括马英九等并不属于娱乐圈的重量级嘉宾。

1/8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