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女扒手曾是跆拳道全国季军 网恋嫁给南京一扒手

 

CCTV.com  2009年12月21日 06:2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扬子晚报   

  “我是跆拳道专业选手,我看你们谁敢过来!”女扒手任某被捕前对南京公交治安分局城中派出所的民警们放话。别以为这是她在吓唬警察,今年21岁的她曾经获得过全国跆拳道65公斤级季军。不过一番搏斗之后,民警还是将这个负隅顽抗的 “跆拳道高手”和她的同伙“请”进了派出所。

  任某(女,21岁,山东鱼台县人),有着山东人特有的壮实体格,身板结实高大,曾经获得全国跆拳道65公斤级第三名。前天,反扒民警发现任某和同伙正在公交站台附近扒窃。身高1.8米的民警一开始根本就没把女青年放在眼里。“我当时觉得将擒拿招数使用在一个小女子身上,都觉得有些浪费。”据民警介绍,当时他快步上前一个“击腰锁喉”动作准备将女子先控制住,谁知遭到对方反过来一招肘击,力大无比,将民警的肋骨打得生疼。

  民警这下可真得另眼相看这个小女子了,最终他将招数统统使上,费了百般力气才将其制服。气喘嘘嘘的民警给任某戴上手铐后,任某也累得瘫坐在地上。这时,任某的同伙也被其他反扒队员制服。

  经审查,任某等人交待了当日分别在公交17路锁金村站、公交43路莫愁路站扒窃乘客手机的犯罪事实。在扒窃过程中任某充当“接货员”,负责将同伙徐某偷到的物品接走,事后徐某付给任某一定的报酬。而且任某承认自己充当“接货员”的行为不止一次,光从“上司”手中拿到的报酬就不少了。

  任某在看守所向民警交待罪行时,眼角挂着悔恨的泪水。“如果不是在网络上认识他(徐某),我也不会来南京,更不会呆在看守所这个鬼地方,现在早在山东老家做体育教师了。”任某说自己是在网上和徐某网恋,一开始并不知道他是扒手,来到南京与其生活后才知道他是干这一行的,由于爱得深,所以只好“嫁鸡随鸡嫁狗随狗”。

  目前,任某已被白下区检察院批准逮捕,昔日的全国跆拳道季军再也不能在拳台上一展风姿,只能在铁窗中默默忏悔。 (交治宣 焦哲)

责编:王玉西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