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新版《西游记》主创回应造型质疑 张纪中讲述八戒进化史

CCTV.com  2009年12月13日 10:3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新版电视剧《西游记》自从开拍起,唐僧师徒四人的人物造型就一直饱受质疑。与老版《西游记》相比,猪八戒不仅变丑了,更是显老了,连头上、身上都长满了白毛,而美猴王身上竟然长出了绿毛等。针对这些质疑,日前剧组的主创给出了回应。

  探班当天,剧组正在拍摄《西游记》中女儿国的一场戏,唐僧师徒四人全部到齐,现场面对铺天盖地的负面新闻和媒体的追问,总制片人张纪中说,希望大家以对待中国古典名著的尊重和严谨的态度来看新版《西游记》。对于剧中的人物形象张纪中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