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汽车业]新车交付只需一天

CCTV.com  2009年12月12日 15:4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接下来关注汽车市场,在汽车下乡和购置税减免等优惠政策的推动下,今年汽车产销量增长已经超过了40%,全年产销将达到世界第一。

  记者 刘潇:我现在是在北京市的一家4S店,在这里采访的时候我们发现了一个小小的细节,这款车的生产日期是2009年12月8号,也就是说现在从汽车的出厂到消费者手里只需要一到两天的时间。

  新车车主 孙先生:我在12月初我订的车9号就给我打电话了,我就今天11号过来了,速度挺快的。

  记者了解到,今年一系列的优惠政策,使今年的销量比去年增加了不少,这家店从1月份到现在平均每月销售在400多台。

  在购置税优惠和汽车下乡等一系列汽车消费政策的联合作用下,今年国内新车市场产销旺盛。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日前公布的最新统计显示,1-11月,汽车产销双双突破1200万辆,分别为1226.58万辆和1223.04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41.59%和42.39%。新车产销已连续9个月突破百万辆,全年完成1300万辆已无悬念,这将创造我国汽车工业的历史记录,全年产销将达到世界第一。

责编:刘岩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