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北京]贵州龙凤四胞胎完成眼疾手术出院

CCTV.com  2009年12月10日 15:3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贵州农民张仕平、陈粉燕夫妇,今年7月份生下了四胞胎,欣喜之余却意外发现,除了排行老二的宝慧是个健康的孩子之外,其余的三个孩子都患有先天性的眼部疾病。

  昨天上午,在北京英智眼科医院的病房里,刚刚四个月大的四胞胎兄妹并排躺着,老三、老四不久前刚刚做完手术和治疗,目前一期手术成功,全家人准备出院了。

  说起这几个月的经历,父亲张仕平感慨万千。他告诉记者,他跟妻子都是贵州人,都在云南打工,妻子生产的时候,因为四胞胎早产,前后就花去了六七万的费用,但更没有想到的是,好不容易来到世上的四胞胎竟然又被查出患有先天性白内障、小角膜和先天性小眼球的疾病。贫困的家庭一筹莫展,最终在孩子的出生地——昆明,当地许多好心人的帮助下,张仕平夫妇筹到了3万余元的善款来京求医。前些天,北京同仁医院给老大宝文成功地做了白内障手术,紧接着,北京英智眼科医院又免费为老三宝媛、老四宝岚做了手术。

 

责编:刘岩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