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湖南湘乡][育才中学踩踏事件 ]新闻特写:初三男生舍身救人 感动师生

CCTV.com  2009年12月09日 18:0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在湖南湘乡育才中学踩踏事件中,一位名叫龚剑的初三学生为救跌倒的女同学,放弃了逃生的机会。下面请看本台记者刚刚发回的现场报道。

    这就是初三学生龚剑最后留下的胸牌。出事那天晚上,他和平常一样准备从这里下楼梯走回自己的寝室。当他看到最前面的女同学跌倒的时候,他毅然转过身,张开双臂,想挡住后面的人流,并高喊:有人摔倒了,别挤。但这一切都无济于事,潮水般的人流很快将他挤到在地,头重重撞倒墙上。其实,当时他如果不这样做,逃生只有一步之遥,因为下面的楼梯就是他逃生的通道。

     

责编:刘岩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