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吴越版孙悟空长绿毛似忍者神龟[组图]

 

CCTV.com  2009年12月05日 16:5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京华时报  

小白龙(下图)造型时尚,绿毛孙悟空(上图)憨态可掬。

  昨天(3日),新版《西游记》曝光了一组吴樾版孙悟空的绿毛造型以及钱泳辰版小白龙的剧照。绿毛的孙悟空带着一些可爱的正义感,头顶一溜白毛的小白龙看起来十分时尚。

  吴樾笑言:“工作人员觉得我这个造型像长了绿毛的忍者神龟,我倒是有一种人猿泰山的感觉。我当时就跟导演建议,是不是可以借鉴人猿泰山中那种动作感觉,也试着将那种感觉融入那几场戏的表演中,效果还挺不错的。”

  钱泳辰把自己的小白龙造型戏称为“古代版朋克”。钱泳辰透露,张纪中为新版小白龙增加了很多戏份,他不再单纯是匹座驾,而是不折不扣的西天取经“第五人”。

  “老版中王伯昭演的小白龙现身次数特别少,大家能记住的场景微乎其微。但新版中,我将屡屡出现,协助三位师兄并肩抗敌,而且是剑法出众。张导还设计了多场感情戏,表现小白龙受伤后,师兄们救治,体现群体的力量和友情。”钱泳辰说,“新版小白龙不再是道具,而是骁勇善战的战神。”(记者王铮 赵楠楠)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