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三枪拍案惊奇] “三枪”上映在即 张艺谋瞄准4.5亿票房

CCTV.com  2009年12月04日 17:2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三年没有交出电影的张艺谋在今年的贺岁档,瞄准4.5亿票房。电影《三枪拍案惊奇》在试映会后,被各大院线一致看好,有望成为今年贺岁档的“头号种子”。

  《三枪拍案惊奇》这个改编自科恩兄弟的影片《血迷宫》的故事发生在中国古代的一家面馆,叙事手法非常接近“好莱坞”喜剧加悬疑的风格,整个故事围绕一把枪展开,这把枪被用了三次,每一段情节都非常巧妙并且环环相扣。

  从预告片看来,《三枪》片中的搞笑台词非常时髦,也沿用了一些从春晚流传开的流行用语。

  除了小沈阳、毛毛、程野三个“赵家班”弟子的出演外,在影片开头,赵本山还亲自上阵客串了一名“斗鸡眼捕快”,颇具本山风格的表演在短短几分钟内不仅逗乐了观众,连经验老道的孙红雷也忍不住笑场导致频频NG。(展示)

  第一次出演电影,并且遇上的是大导演张艺谋,人气极旺的小沈阳表示压力颇大。在拍摄第一场重头戏时,他遇到了一个“过不去的坎儿”。

  经过艰难的反复磨合,最后终于找对了感觉。

  面对孙红雷、小沈阳、倪大红等搭档,在《武林外传》中就把老板娘架势掌握得炉火纯青的女主角闫妮不负众望,到位地演出了风情万种的麻子面馆老板娘。她的哭戏被张艺谋盛赞有加,称其为唯一一个可以“连哭17次的演员”。而闫妮也表示,片中的哭戏是她演过的难度最高的一场戏。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