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职业培训拓宽残疾人就业门路

CCTV.com  2009年12月03日 16:3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就业是残疾人要面临的一个挑战。由于身体条件所限,残疾人的就业通常比较困难。不过,各级残联开展的职业培训,让更多的残疾人掌握了精湛的技术,从而拓宽了他们的就业渠道。下面我们就去一场特殊的计算机技能竞赛。

    正在这里举行的是一场残疾人的计算机技能竞赛,所有的选手都是在肢体和听力等方面存在一定缺陷的残疾人,那么经过多年的学习和培训,他们现在个个都是电脑方面的高手。

    5分钟制作文本排版,半小时绘制模型制图,一小时内完成数据库的开发与网页设计……这些在正常人眼中都很难完成的制作与运用,到了参加北京海淀区技能竞赛的残疾人手中,他们很快高质量完成。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