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简讯

CCTV.com  2009年11月30日 19:5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1 首都机场成为亚洲第一大机场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旅客吞吐量今天突破6000万人,目前每天有超过70家航空公司的1400个航班从首都机场飞往世界各地,成为亚洲第一大机场。

    2 青岛地铁工程今天开工建设

    山东省第一个地铁建设项目---青岛地铁工程今天开工建设,一期工程起点为青岛火车站,终点为青岛铁路北站,全长24.9公里,计划2014年底投入运营。

    3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摄影艺术展在丽水举行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摄影艺术展日前在浙江丽水举行,来自106个国家和地区的8千多位摄影师选送了7万多件摄影作品,为历届之最;其中87幅作品获奖。


    4 应对迪拜危机 阿联酋央行“输血”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中央银行29号表示,将为境内银行提供流动性支持。这是阿联酋央行应对迪拜债务危机的第一项政策举措,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对此表示欢迎。

    受迪拜债务危机影响,迪拜股市休市4天后,今天开盘暴跌5.94%。  
 

    5 巴基斯坦总统移交核武库控制权

    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28号宣布, 向总理吉拉尼移交核武库控制权,并表示有意放弃总统解散议会、罢黜总理等权力。巴基斯坦总统发言人当天发表声明说,总统移交部分权力是朝着赋予议会和总理更多权力迈出的“巨大一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