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第22个世界艾滋病日]预防艾滋 云南大理同性恋酒吧即将开业

CCTV.com  2009年11月30日 15:4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目前,由性传播途径导致的艾滋病超过总感染人数的50%,而其中同性性行为的感染几率更大。在云南大理,一间男同性恋酒吧明天就要正式开业了,这个酒吧是政府为预防艾滋,注资开办的。

    图中这些人都是男男同性恋者,在大理下关的这间酒吧里,他们不需要隐瞒自己的性取向。

    这间酒吧的负责人是张建波,有多重身份,他是大理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大夫,也是非政府性质的同性恋防治艾滋病组织——“好朋友工作组”的创建者。

    大理开设同性恋酒吧的做法目前还存在着很多争议。而张建波则表示,他们终极的目标是预防艾滋病。

  相关链接: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