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中国教育部:在学校推广预防艾滋病教育至关重要

CCTV.com  2009年11月27日 20:5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中国教育部副部长今天(27号)在北京指出,控制艾滋病重在预防,目前宣传教育是抗击艾滋病的最有力手段。联合国官员同时指出,在学校推广艾滋病教育至关重要。

    27号在北京外事学校,200多位师生在“预防艾滋病、青少年责无旁贷”的条幅上签名,专门在中等职业学校使用的新版教学资料也同步发行。
教育部副部长陈小娅指出,中国政府2006年就颁布了《艾滋病防治条例》,明确要求县级以上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应指导、督促高等院校、中等职业学校和普通中学将艾滋病防治知识纳入有关课程,高等院校、中等职业学校和普通中学应当组织学生学习艾滋病防治知识。

    陈小娅希望青少年养成健康的行为和生活方式,自觉抵御艾滋病的侵袭。同时呼吁社会各界对学校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工作给予更多的关注。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