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手机网络扫黄]一位母亲:手机黄祸如此害孩子

CCTV.com  2009年11月27日 15:3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今天,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向本台记者透露,手机淫秽色情网站在整体投诉比例中有不断上升的趋势。众所周知,接触黄色内容对青少年的毒害尤其严重,我们来倾听一位母亲的亲身遭遇。

  高女士的儿子现在已经是高三学生了,可他现在只要一有时间就会偷偷地浏览手机上的色情网站,在高女士看来,儿子似乎已经发展到了上瘾的程度。

  高女士:(儿子)就上黄色网站 已经上得我觉得已经没有办法了 他自己都克制不了自己 他以前是看文字性的东西 现在直接有图片了 已经有视频了 实在是没有办法了 我先生就和他睡觉 有天晚上就发现他在被窝里动 掀开被窝就看到他在看这些东西 我觉得特别伤心 我已经没有办法了 真受不了了 特别特别地痛苦

  在发现儿子上淫秽色情网站后,高女士和丈夫想过多种办法,他们把儿子手机换成黑白显示屏,发现儿子继续浏览色情网站后,一气之下摔过手机。他们也曾向中国移动投诉,尽管后者很快就对高女士儿子的手机实施了定向屏蔽的措施,无法浏览之前的色情网站,但她的的儿子依然可以借来别人的手机看。

  高女士:你说这孩子的问题我怎么都解决不了 成人和孩子不一样 一个孩子你想想 他以后的路怎么走啊

 

责编:刘岩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