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足坛反赌]南勇:望反赌给大家信心

CCTV.com  2009年11月26日 15:4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首先来关注中国足坛反赌风暴。昨天,公安部治安管理局负责人首次披露足球打假案件,本台记者随后独家专访了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

  记者晚上5点半在中国足协办公大楼见到了南勇。这是南勇上任以来第一次面对面接受电视媒体的独家专访。

  中国足协副主席 南勇:我认为这次公安部门强力介入,对足球比赛中的假球、赌球行为予以严厉打击,这是一个大快人心的事情。

  南勇表示,尽管外界对于此次反赌行动中,中国足协的态度和角色存有质疑,但足协确实已尽了行业管理者的职责。

  中国足协副主席 南勇:所以这次我们也是坚决的支持公安机关的专项斗争,我们也向公安机关提供了必要的材料

  南勇还表示,此前整肃赛场环境收效甚微,也再次证明了足球问题并不仅仅是足协和体育系统办得了的事,需要社会各部门共同解决。

  中国足协副主席 南勇:我们没有回避这个问题,我们2001年处理了中甲的五个球队,我们也是处理了,不是没有处理的,这么多年我们在这方面下了一些功夫,想了一些办法,但是我认为,确实这样的问题不是足球一家能解决的,真的需要司法的强力介入。

  南勇还表示,希望司法介入会成为整肃足球赛场的常态。

  中国足协副主席 南勇:我希望通过这样一次专项行动,让大家重新对足球产生信心,我真的是这样希望的。

责编:刘岩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