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男子醉酒后死在朋友家 朋友与其共眠两天才发觉

 

CCTV.com  2009年11月25日 16:3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一男子醉酒后酣然大睡,事隔两天后另一名醉酒者发现,该男子竟然在熟睡中死亡。11月23日,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毫沁营派出所民警将死者送往解放军第253医院。

  11月23日16时许,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毫沁营村村民史先生报警称,一名男子在他家炕上死亡。毫沁营派出所民警迅速前往现场调查,“我们赶到时,经120急救人员诊断人已死亡。”

  民警告诉记者,有目击者介绍,死者姓刘,50岁左右。“11月21日下午,死者曾夹着一瓶呼白王白酒前往史先生家喝酒,事后就再也没出来。”村民李先生说。史先生告诉记者,刘先生是他半年前站桥头认识的,安徽省人。11月21日,他和刘先生喝完酒后,两人均躺在床上睡着了。“当时他还打鼾,第二天我起床后推了他好几下也不见动弹。前晚我们又在一起睡了一晚,直到昨天发现他还没起来身体都硬了,我才打了110和120电话。”史先生说。

  目前,警方正在设法联系死者家属。(内蒙古晨报 王武 李建强)

责编:樊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