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手机扫黄]相关部门出拳整治色情手机网站

CCTV.com  2009年11月25日 15:4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 下面来关注手机扫黄,广播电视总局日前开始对无证视频网站进行全面清理,公安部则表示手机色情网站专项整治行动将持续到今年年底。

    公安机关近期已经连续破获9起手机淫秽网站案件。公安部相关负责人指出,由于境外有“黄源”,境内有利益链,网络淫秽色情活动具有顽固性、反复性和隐蔽性强的特点。因此,新一轮打击整治行动将持续到今年年底,并在手机网站较为集中的省份进行重点整治。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表示将会同有关部门开展整治互联网的淫秽色情传播等专项行动,对无证的视频网站进行全面清理,同时加强对3G手机内容建设的管理。

    记者从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了解到,今年以来接到的关于手机WAP网站的举报呈上升趋势,其中淫秽色情类占90%以上。

  相关链接: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