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今日观点]

CCTV.com  2009年11月25日 15:4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

    1 [广东番禺]区长:垃圾处理 全民讨论半年

    广东番禺区垃圾焚烧发电厂的建设和选址问题近期引发争论。11月23号,番禺区区长在专题座谈会上表示,将就垃圾处理问题开展为期半年的全民大讨论,并强调:项目环评不通过,绝不动工;绝大多数群众反映强烈,也绝不动工。而之前番禺区有关部门曾表示:已有的选址方案很科学。现在区长的表态告诉我们,既要尊重科学,也要尊重民意;不能实事求是地倾听民意,方案再科学,也不可行。

    2 [广东东莞 ]书记:GDP增长10%无法实现

    东莞市委书记刘志庚近日表示:“今年1月到10月,东莞GDP增长3.8%,据他个人估计全年增幅会在5%到6%之间。也就是说,年初定下的10%的增长目标估计无法实现。但刘书记同时强调,东莞将把结构调整优于发展速度的理念坚持下去。刘书记坦然面对未达到目标的GDP数据,非但没有丢面子,反而体现出对东莞经济科学发展的长远打算。

    3 [浙江舟山]市政府:匆忙通车决不可取

    11月22日是舟山跨海大桥原定试通车的日子。但11月16日一艘韩国货船和大桥发生碰擦事故。尽管专家组认为碰擦事故对大桥几乎没有影响,但浙江舟山市政府却认为,在事故调查的最后结论得出前、在大桥的安全评估和防范措施补上前,匆忙通车决不可取,决定推迟试通车。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