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天 津]网友爱心行动 八百猫咪获救

CCTV.com  2009年11月25日 15:4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23号,有网友在“猫咪有约论坛”登出一则紧急求助的帖子:800多只猫咪被困在天津市南开区的一所院子里,面临被猫贩子宰杀贩卖的厄运。几十名网友和爱猫人士立刻抵达事发地点,展开了救猫行动。

    由于和猫贩子交涉未果,院门也被锁上,40多名“猫友”不顾寒冷,在院外坚守了一夜。第二天,又有70多名北京猫友赶到天津。然而猫友们焦急等待了一天之后,猫贩子仍未再次现身。几经协调,昨天晚上,终于在警方协助下,被困猫咪由专门安排的车辆运输到一所闲置学校的教室里暂时安置,由30名志愿者负责照顾。天津市动物卫生监督所也派出有关人员,对安置猫咪的教室和运输查车辆进行了消毒。

    由于几天没有进食进水,多半猫咪体征非常虚弱,而且一些猫咪已经死亡。

    猫咪调整和恢复后,志愿者们将开始领养登记。

     

责编:刘岩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