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 河北大名:最好是学校医院 最破是政府大院

CCTV.com  2009年11月23日 19:3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共同关注]>>

  

 

    央视网消息:今天刊登在《中国青年报》的几张照片验证了在大名县非常流行的一句话:最好的房子是学校,最高的大楼是医院,而最破的房子是县委县政府大院。照片上的这栋小二层的办公楼是大名县委县政府的高层建筑,而其他的办公场所大都是五六十年代的平房。从县招待所引过来的暖气也只能提供一部分的办公室使用,其他的办公室要么靠空调取暖,要么依旧靠生火烧煤取暖。和政府大楼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大名一中和大名县医院。就拿大名一中为例,学校除了有一幢六层的办公大楼之外,还有四幢四层高的教育楼和四幢五层高的宿舍楼。全县所有的学校规模大的采取集中供暖,规模小的每个教室配备空调。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