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江苏南京]公交司机突发病 全车乘客安无恙

CCTV.com  2009年11月23日 15:2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这几天,南京的一些市民和网友都自发赶到医院,看望一位陷入昏迷的公交司机,这位司机原本跟他们素不相识,是他昏迷前惊人的举动,感动了大家。

  事发时,这辆车正在由南往北行驶,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司机突然发病,随即陷入昏迷,而此时车上仍然有不少乘客。所幸的是,司机在昏迷前一刻,提前将车停靠路边,并打起了警示灯。

  目击者:他车子停在这,我在这,看到他就趴在那里。

  由于司机提前采取制动,避免了人员伤亡和险情的发生。有的乘客立即打电话报警,也有乘客一直不忍散去,而是焦急地等待急救人员的到来。此时,司机已经完全神志不清,呕吐越来越厉害。20多分钟后,司机的一名同事匆匆赶来。

  你是他同事吧?是 他昏倒了现在 赶紧打120 我是他同事

  在众人和民警的共同帮助下,司机被送上了急救车。据了解,这名司机名叫谢二喜,37岁,有着四五年的公交车驾驶经验。他为何会突发疾病?随后赶来的公交公司人员也颇感意外。

  南京公交公司代表:他平时身体很好,人、工作也很好,非常乐观,我们也感觉到他突发这种意外,我们也感觉非常心痛。

  经过当晚近三个小时的手术,第二天,谢二喜已从昏迷状态转为昏睡状态,有时能睁开眼,但仍未脱离危险期。医生说,谢二喜所患的是一种比较少见的脑血管病,而治疗的最终结果,仍不容乐观。

  我们今天从南京获悉,谢师傅还处在昏迷之中,好人平安,我们衷心希望他早日康复。

  相关链接: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