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爱心橘大行动]寒潮可能来袭 柑橘销售争分夺秒

CCTV.com  2009年11月22日 15:3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湖北省丹江口市柑橘销售办公室提供的最新消息说,丹江口全市昨天柑橘销量达480万公斤,创造了单日销售的历史纪录。但是气象部门说,月底可能还有强冷空气入侵,柑橘的抢收和销售压力仍然较大。

    这是丹江口植保植检站的工作人员在为销往外地的柑橘做检疫,检疫完成后,工作人员会给柑橘经销商开具一张植物检疫合格证,而从前会按一定比例收取的检疫费用现在也全部取消了。

    除了免费检疫,对于进入丹江口市购买柑橘的车辆,凭当地政府印制的绿色通行证或运橘实物,可以优先保证柴油供应。在丹江口市设立的柑橘运输车辆专用加油站,运输柑橘的车辆还可以享受优先加油的政策。同时,进入丹江口的购橘运输车辆,经过市境内的收费站时,也一律免费通过,而这所有的措施只为一个目的,就是将橘农手中的柑橘尽快卖出去。

  相关链接: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