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电影贺岁档]三部古装喜剧开启电影贺岁档

CCTV.com  2009年11月21日 15:4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昨天,《熊猫大侠》、《火星没事》和《我的唐朝兄弟》三部喜剧新片同时上映,拉开了今年贺岁电影的序幕。

  本台记者 刘小月:我现在呢就是在西单大悦城的首都电影院,现在是下午六点钟的时候,可以看到售票处前面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大家可以感受到浓郁的贺岁气氛。

  3部喜剧片相似点不少,都是中小投资,李湘、刘仪伟、胡军等明星纷纷当起了影片的老板、导演或制片人,电影都准备向过亿票房冲击。

  电影片段 :古装、恶搞、无厘头仍然是电影《熊猫大侠》的主打卖点,多条线索架构的剧情包含了十几个人物,多处不太"正规"的武打场面,几种方言大杂烩,对于选秀、娱乐圈"潜规则"等事件的嘲讽,爆笑程度超过去年上映的《十全九美》。

  电影片段

  而由姜武与胡军的"强盗"组合是《我的唐朝兄弟》里的一大看点,两人在"英雄"和"土匪"间游走,夸张的表演及幽默的台词为影片增色。此片在剧本阶段就获得了上海国际电影节"创投项目最具潜力大奖",后又亮相釜山国际电影节。

  由刘仪伟自编自导的《火星没事》,则同样包含了搞笑和亲情元素。电影了一个外星来客在中国的家庭里遭遇的一系列幽默故事,谢娜、徐峥、郭德纲、王晶等都出现在片中。同一天三部同类型电影上映,竞争的激烈程度可想而知。

  观众:因为《熊猫大侠》是十全十美的原班人马嘛,就比较想看这个。

  而三部主打“无厘头”的电影多少有些粗糙之感,其中的“山寨味道”能否打动观众还是要看最终的票房数字。

  相关链接: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