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赌球]神秘来信 引爆青岛赌球内幕

CCTV.com  2009年11月19日 16:1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11月11号,曾在青岛队踢球的冷波和担任领队的刘宏伟同时被警方带走。16号,一位知情人以快递的形式投书媒体,揭露了青岛地下赌球的种种内幕。

  这位知情人在从青岛寄出的快递中透露,青岛当地的赌球始于职业联赛初期,随后伴随着联赛的发展而声势浩大起来,形成了有组织有规模的地下行业。

  知情人说,当地球队这些年来在联赛中一直处境微妙,每到关键时刻总有惊人之举,赢球和输球都没有什么规律可循,而圈内已经对其早就有了共识——他们基本是靠赌球养活队伍,老板也靠赌球来赚钱。

  因为受控于幕后的庄家,球队必须按照“上级部署”来打比赛,只有完成了符合要求的比分,球队才能拿到钱。老板对球队有绝对的掌控权,他也负责与上级庄家联络,然后发布指令,由其手下的各级管理人员逐一落实,形成了一个完整的赌球链条。由于赌球纠纷,一些教练、球员、裁判乃至欠赌债者被恐吓、殴打。

  相关链接: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