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首次公开谈妻子朱丽倩 刘德华渐习惯当人夫(图)

 

CCTV.com  2009年11月17日 09:0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TOM娱乐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刘德华牵手朱丽倩

  刘德华(华仔)与两个“儿子”Andox、黑仔,前晚出席香港耶诞亮灯仪式,他首次公开谈到妻子朱丽倩,表示今年耶诞会留在香港陪她,两人还要到红馆看郑秀文演唱会,显示已慢慢接受公开已为人夫的身分。

  华仔将剃头拍摄电影《新少林寺》,在片中会与成龙、吴京及谢霆锋有对打戏,下月他将到少林寺拍戏,为求最佳状态,现在他已每天练功四小时,包括两小时的拉筋,而且有一位少林寺师父专门教他功夫及心法,师父还赞他的架式不错。不过日前他不小心打伤右手,现在瘀青已消退。

  相关链接:

责编:王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