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中国南方开始降雪 甘肃气温聚降20℃

CCTV.com  2009年11月15日 21:3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专题:我国大部地区遭遇降温雨雪天气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受南下强冷空气影响,中国南方15号开始大幅降温,湖北地区出现大雪。

    继中国北方的降温降雪,中国南方随后出现大风降温天气,湖北西北部的襄樊、十堰、丹江口等地还降下了大雪,降雪量级达到大到暴雪,武汉中心气象台发布了暴雪蓝色预警。武汉,黄石,咸宁等地夜间也会降下今年第一场雪。

    据气象台预报,湖南、安徽、江苏等地夜间也会出现大雪天气,南京的温度降到0℃,随着温度骤降,南京等地将出现中到大雪。广东面临这一轮降温,气温将下降到10度左面;上海降温不仅幅度大,过程也会较长,极端最低气温将跌到2度,直到下周二,上海还会出现雨夹雪天气。

    冷空气虽在开始影响南方,但中国北方局部还有降雪天气,甘肃气温聚降20℃,并再次遭遇大雪,陇东积雪超过10厘米,部分道路出现结冰。陕西也再次迎来降雪,秦巴山区还出现了暴雪天气,陕西省气象台第四次发布暴雪黄色预警信号。

    此次对西安火车站的客运没有太大影响,从西安火车站始发的列车一切正常,没有出现晚点和旅客滞留的现象。只是从上海、北京和太原方向开往西安的部分列车出现了晚点。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