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河北等地积极应对雪情 冷空气南下各地做好准备

CCTV.com  2009年11月15日 19:4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首批运往石家庄的救灾物资今天上午运抵。目前,河北等地的抗灾自救工作仍在有序进行中,湖北安徽等地正积极应对南下的强冷空气。

    截止目前,河北省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已全部达到了基本通行条件,电煤运输畅通,日均运煤60多万吨,保障了各大电厂电煤供应。

    黑龙江省交通部门启用先进除冰雪设备等多项措施保证交通安全通畅。

    河南、辽宁、吉林等地积极采取措施,加大货源储备和调度,保证肉、蛋、菜等市民基本生活用品供应。辽宁省首次动用价格调节基金平抑雪后物价。

    今天山东、陕西、甘肃、新疆等地又迎来降雪。因雪雾天气四度关闭的西安咸阳机场,上午才恢复正常。

    受东移南下的较强冷空气影响,长江中下游多地今天迎来了初雪。湖北武汉公交部门的工人师傅开始对供暖系统进行清洁和维护,保证车辆在气温8度以下时能够正常供暖。安徽合肥城市公交提前备足了2600台车子要装防滑链条。

    今天,我国北方地区正式开始供暖,北京等地启动大范围室温测量工作,确保供暖正常。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