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北 京]中国“金话筒”奖颁奖仪式举行

CCTV.com  2009年11月15日 15:3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作为中国播音主持界的最高奖项,2009年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颁奖典礼昨晚在北京举行。20位优秀广播、电视播音员主持人和20件广播、电视节目从300多件参评作品中脱颖而出摘得大奖。

    观众熟悉的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张泉灵、董浩、北京电视台主持人刘文燕等获得了“电视播音员主持人奖”。中央电视台著名播音员李修平、张宏民主持的《新闻联播》、张泽群、朱迅主持的《爱的奉献》、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牛力主播的《寻找我的双脚》以及四川广播电视集团雷小雪主持的新闻节目《关注震情,最新报道》等20件作品获得“广播、电视播音主持作品奖”。

    在获得本届“金话筒奖”的播音员主持人中,新闻类节目占了越来越大的比重。在本次获奖的20部广播、电视播音主持作品中,约有四分之一是有关512汶川地震报道的。

  相关链接: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