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黑龙江牡丹江市区今年供热费不上涨

 

CCTV.com  2009年11月13日 15:2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11月13日专电(于林波 王增伟)针对煤炭价格上涨导致供热成本上升问题,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政府日前举行常务会议,决定今年牡丹江市区供热费不上涨,政府将对供热企业给予适当补贴。

  今年以来,牡丹江市供热企业纷纷向市物价部门提出供热价格调整申请。对此,市物价局委托专业机构,对市区7家供热企业去年的实际供热成本进行专项审计,结果为热电联产供热成本每平方米41.44元,该市目前热电联产供热价格为每平方米37元。经过召开多方座谈会,政府决定对供热企业进行补贴,在保持供热价格不变的同时,除继续执行去年对小锅炉给予补贴政策外,还将根据供热企业亏损情况由财政给予适当补贴。

  牡丹江市市长张晶川说,目前居民收入整体水平不高,规模以下工业没有恢复到金融危机前的水平,企业抗风险能力仍然较弱是今年牡丹江市供热费不涨价的主要原因。牡丹江市将于近期组成由物价、财政、审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部门和人员参加的工作组,对供热企业进行检查监督,对各类供热企业的成本进行监控。

责编:樊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