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司机醉驾连撞五辆车 浑身酒气怀中抱宠物狗(图)

 

CCTV.com  2009年11月12日 07:0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广州日报  

被撞的小车以及水果摊。记者张宇杰摄

  揽狗酒驾连撞5车

  时间:前晚7时40分

  地点:三水西南沙头大道涌南一街路口

  事件:一辆SUV撞轿车后,再失控撞到停在路边的一辆面包车、两辆摩托车及两名行人,事故造成5人受伤

  记者杨波 实习生黄小球

  前晚7时40分许,三水西南街道沙头大道涌南一街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SUV撞上一辆轿车,轿车再挤撞上一辆三轮摩托车、一辆三轮自行车。随后,SUV又失控左拐撞到停在路边的一辆面包车。

  事故造成5辆车不同程度损坏,两名行人、两名司机及1名乘客受到轻微伤。事发后,现场多名目击者指认,SUV司机满身酒气、满脸通红,并怀抱一条宠物狗,由两名治安员搀扶才下车,司机身份未知。

  婆媳齐被撞伤

  前晚8时20分许,记者接报赶到现场,只见在沙头大道沙头六街路口附近,一辆轿车和一辆三轮自行车、一辆三轮摩托车挤成一团。三轮自行车上的柿子、橘子等水果散落满地。水果车主为一对婆媳,均受伤坐在路基上,轿车车主对刚刚发生的事故一语不发。

  而在沙头大道的另一边,在安信证券门口,一辆粤E车牌的SUV和一辆面包车撞在一块。SUV上的驾驶员满口酒气、醉眼蒙眬,怀里还抱着一条小狗。

  据目击者回忆,事发时,SUV先撞上沙头六街路口的轿车,导致该轿车又挤撞到三轮摩托车和三轮自行车。然后SUV紧接着开出20多米,跨过沙头大道,撞到路另一边停在证券公司门口的面包车。“要不是我的车给挡住了,他的SUV不知道还会继续撞到谁。”面包车车主冯先生气愤不已。

  肇事司机满身酒气

  事故中受伤的婆媳和轿车车主在8时半许,均被送往三水人民医院急诊。昨天下午,记者从该医院了解到,受伤的阿婆年近70岁,左眼和手部、膝盖有不同程度的受伤,她的媳妇左脚红肿。幸好伤者都无生命危险。

  住在事发现场附近3楼的陈先生说,他听到好几声巨响后就下楼来看看,发现是个车祸,后来发现肇事司机竟然是个醉鬼,越想越气愤。“你喝酒了不要紧,但是你不能出来要别人的命啊!”

  醉意沉沉的司机还一度试图开车离开现场,幸好治安员及时上前将其制止住。

  20时20分左右,警方将SUV司机带到医院检测。这名男子大约50岁左右,当时满身酒气,满脸通红,而且一言不发,已经无法控制自己行走,醉酒状态非常明显。

  昨天下午,记者从三水公安了解到,目前,肇事车辆已被警方扣留,该事故正在调查当中。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当事人行为对发生道路交通事故所起的作用以及过错的严重程度确定当事人责任。

  相关链接:

责编:李二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