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观察]中国足协:风暴中的宁静

CCTV.com  2009年11月10日 13:3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法治在线]>>

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

  

  央视网消息(法治在线):在愈演愈烈的足坛反赌风暴中,中国足协目前正扮演者一个“尴尬者”的角色。一方面作为管理者,足协完全被游离在调查进程之外,另一方面,足协官员范广鸣被带走协助调查,又令足协无法独善其身。

  周一一大早,记者就前往中国足协进行采访。由于这是范广鸣被带走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足协的工作是否会受此影响,内部气氛如何,引人关注。在中国足协的办公楼里转了一圈后,记者发现,虽然已经早上10点多,但是许多办公室的门都还关着,尤其南勇、薛立、杨一民等几位足协领导都不在办公室。一些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国家队、国奥队、国少队目前都在打比赛,所以足协显得有些冷清。

  针对记者的采访请求,足协方面一再表示现阶段不再适合继续表态,所以最终还是婉拒了记者的拍摄请求。不过几经周折,记者还是见到了今年四月份才上任的足协副主席林晓华。他告诉记者,“抓赌”风暴对足协的影响不大,工作还是会一如既往地展开。内部工作人员的情绪也没有受到什么影响。对于“抓赌”风暴,足协会坚决支持全力配合,希望司法的介入,能将已经病重的中国足球重新带入正轨。

  本台记者 杨威:足协官员范广鸣被带走协助调查,中国足协却保持着意外的平静。他们也给我打了一个很好的比喻,那就是一个人病了就需要去治病,总比带病工作强,这也表明了足协对此事的毫不避讳。我们希望中国足协能够和有关部门密切配合,将反赌进行到底,还中国球迷一个干净的足球环境。

  相关链接: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