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一家之言]

CCTV.com  2009年11月09日 15:5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听“世说新语”、品“世间万象”,来看今天的“一家之言”。
教育部长袁贵仁

    择校就是因为教育不均衡

    对于高居不下的择校费问题,日前,教育部部长袁贵仁如此回应广大网民。袁贵仁表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是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义务教育发展的根本目标。

    会宁小学生:

    考上大学 去有水的地方

    这是甘肃会宁中庄小学生王琼的梦想。宁县严重缺水,尤其是今年,会宁县出现多年未见的大旱,王琼和同学们要轮流到山沟里去抬水。为了能去有水的地方,王琼学习非常用功,成绩在班上一直是第一名。

    福建仙游公安局:

    别给本县丢脸

    这是福建省仙游县公安局告诫几名受害人的话。福建仙游县国有林场在挂牌招投标过程中,竞标者被殴打十几分钟,打人者声称“这是我的地盘”。当地110接警后,三个派出所都说不属于自己管辖。此事经媒体报道后,当地公安机关竟然警告被殴打者,不要乱讲话,搞得太乱本县不好看。

    因为营养好了 狗的个子长高了

    有市民质疑,郑州养犬办“重收费,轻管理”,很多明显属于禁养范围的大型犬都办了狗证。郑州养犬办有关负责人回应: 那些办证的大狗是两年前办的,那时候狗还小,现在营养好,狗长大了。有数据显示:2007年以来,郑州市养犬办共收取养犬管理服务费一千多万元。

    某删贴公司:

    如果找我们 周久耕还是局长

    一家删帖公司的负责人声称:“如果当初周久耕能找到我们,他肯定还是江宁区房管局局长。 随着网络舆论越来越受到社会重视,一些专门靠删帖发财的公司也应运而生。一些公司还打出广告“只要给钱没有删不了的帖子”,并给出了详细的价格表。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