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湖南潭邵]高速公路当赛场 25台保时捷狂飙

CCTV.com  2009年11月08日 15:3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25台新款保时捷跑车在高速公路上连串超速狂飙,这可不是电影里的场景,而是发生在湖南潭邵高速上的真实一幕。

    昨天中午,正在值勤的潭邵高速交警被高速路上传来的发动机轰鸣声所吸引,仔细一看,居然有数十台保时捷跑车在眼前呼啸而过。从目测来看,领头的一辆跑车严重超速,后面的数十台跑车也有部分有超速现象。 潭邵大队立即呼叫湘乡中队、娄底中队全警上路设卡拦截。

    20分钟后,25台保时捷跑车分别在娄底收费站和湘乡收费站被拦截下来,根据测速仪显示的数据,该车队一共14台车有超速违法行为,时速大部分超过140公里,其中一台跑车车速达到了时速193公里,超过规定限速将近100%。

    这支“保时捷车队”准备到成都参加一个商业活动,驾驶员们一时技痒,把高速公路当作了赛道狂飚起来。按照规定,所有超速车辆都将被处以200元以上的罚款,其中,车速最快的车主除了罚款2000元以外,还将吊销驾驶证。

  相关链接: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