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不当代言]侯耀华道歉了

CCTV.com  2009年11月07日 15:3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著名演员侯耀华最近因为涉嫌代言虚假广告人气直线下滑,去年还名列“戏曲演员公众满意度”排行榜第一的他在今年的榜单中已不见踪影。昨天,侯耀华通过博客发表公开信,就代言虚假广告一事正式向公众道歉。

    侯耀华在博客里承认,经过核实这些广告大约是在三至六年前拍的。自己当时不了解相关规定,也未能核实广告内容就参与了拍摄,对此产生的影响深表遗憾和歉意,诚恳接受大家的批评,并请有关电视台不要再播放这些违法广告。

    记者通过电话与身在外地的侯耀华进行了沟通,他确认了公开信的真实性,并主动提出由他的代理律师代为接受采访。

    刘律师告诉记者,因为这些广告拍摄的时间都比较久远,所以他们一直忙于求证事实,没想到会引起这么大的社会关注。对于部分媒体和网民的质疑,刘律师坦言,侯耀华老师已经表态,如果有法律责任,他也会坦然面对。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