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武汉]另类教学引关注 美术老师走红网络

CCTV.com  2009年11月06日 15:4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最近,在网络上,一位名叫邹华章的老师挺火的,被冠之以“中国最疯狂的美术老师”,邹老师究竟如何“疯狂”,看过下面这些画面,您一定会有答案了。

    这位身着古装滔滔不绝的人就是邹华章,湖北武汉市59中学的美术老师,此时的他正在给学生们讲授的课程是古代木雕艺术鉴赏。

    学生们都说,邹老师讲课一向很生动,也常常出人意料,可是,这么意外的事还从来没有过。

    虽然有专业饲养员陪着,但如此粗大的蟒蛇就在眼前,还是让不少的学生吓了一跳,不过,很快,在邹老师的鼓励下,学生们就围了上来,看来,邹老师特别的教学方法还是很受学生欢迎的。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