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足协官员:200%支持警方介入 希望早日铲除毒瘤

 

CCTV.com  2009年11月05日 06:2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京华时报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随着媒体对司法部门调查足坛假赌黑铺天盖地的报道,足协内部对此有所表示,一位足协官员昨天明确说:“足协对警方的介入200%支持。”

  “现在大家都知道这事了,但警方具体查到何种程度,足协还不得而知,毕竟目前还没有足协人士牵扯其中。”该足协官员说,足协肯定全力支持,而且也只有警方介入并彻查,中国足球才有谈论发展与将来的意义,“大家都清楚,假赌黑一日不除,中国足球就难有明天。宁愿不要假赌黑下的虚假繁荣,也盼望能早一日铲除这些毒瘤,如有需要,我们将积极配合”。(记者张晓敏)

  相关链接:

责编:王玉西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