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民生快报

CCTV.com  2009年11月04日 09:3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北京血库不足正常值一半 呼吁市民积极献血

    目前北京天气转冷,加上甲型H1N1流感疫情影响,街头流动献血困难,致使北京市血库库存量不到正常值的一半。北京市卫生部门呼吁市民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按照规定,北京市民献血1000毫升,即可享受终身免费无限量用血。

    广西警方成功解救16名被拐男童

    经过近半个月努力,广西警方从福建解救出了16名被拐卖的男童。

    警方介绍,这些男孩在养父母家中生活时间最长的有9年,最短的也有一年。

    东莞两台商被杀案一审判决 被告判处死缓

    轰动一时的两名台商在广东东莞被杀案近日作出一审判决。法院认为,被告人刘汉黄因被无故限制出厂并在与台湾籍管理人员发生争执后,持刀连捅三人,造成二死一重伤的严重后果,已构成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武汉“楼高高”违法建筑楼层终被拆

    湖北武汉市一幢本来只规划了12层的大楼在擅自盖成20层后,被规划部门勒令拆除。施工人员说,由于大楼是钢筋混凝土结构,拆起来比较困难,完全拆除估计得一个多月,不会对1到12层的建筑造成影响。

    广州:二套房贷收紧 利率上浮一成

    从7月份以来,银行二套房贷已逐步收紧,广州多家银行第二套房贷优惠利率会在近期取消,执行基准利率上浮最多可达10%。按贷款100万元、20年期的现行利率计算,执行七折利率和上调一成利率相比,利息总计相差近32万元。

    华晨宝马召回部分5系轿车

    日前,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从3号开始召回部分5系轿车。本次召回的是2009年7月13日至2009年8月3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宝马520Li和530Li系轿车,涉及数量共计1582辆。

    应急黄河水注入干渴白洋淀

    为避免河北省白洋淀再度干涸,保障周边地区生活生产用水和维护生态环境,国家防总应急调用的黄河水近日顺利注入白洋淀。本次应急调水从山东黄河段引水9.5亿立方米,此次调水将于2010年2月中旬结束。

    巧克力梦工场 明年初落户京城

    明年1月份,中国国内第一座以巧克力为主题的梦幻主题公园-“世界巧克力梦公园”将落户北京鸟巢北侧广场。占地近2万平米的巧克力梦公园主要由5个室内场馆区和2个室外活动区组成,游客可以在这里欣赏巧克力长城,品尝风味美食和特色巧克力糖果。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